close
總算解脫囉~真是鬆了一口氣!
這是第一次開整場Recital說...
壓力超級大的~
還好有驚無險的落幕啦~

首先要感謝的是忠實觀眾群--
Annie, Bobbie, Ilisa, Ivan, Julien, Lynn(照字母順序排列...)
尤其是Lynn和Julien在演出前就來留言板幫我打氣
演出那天Lynn還特地來接我
(雖然說我是被騙上車的)
真是太感動了...

還有好多人是沒辦法來
可是在心裡幫我加油的
我都聽到了優~
也謝謝你們!

還有據說跟我一起緊張
聽說還睡不著覺的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你說了我就當真啦)
也很謝謝你優~

最最感謝的是老師Prof. Shapiro
因為有他
我的演出才能夠完整
也因為有他
我才慶幸當初選擇出國唸書
他帶我看到太多太多我以前所不知道的音樂樣貌
演出那天
他還先到後台來搞笑給我看
讓我不那麼緊張
(也許他不認為自己是在搞笑...可是真的很好笑)
真的非常謝謝他!^^

雖然演出還是有瑕疵
像是小忘譜
錯音也不少
但是整體的感覺有到
所以我還蠻滿意的
老師看起來也很開心
聽到他的讚美
就會覺得之前的痛苦都不算什麼了...

Beethoven是我覺得比較不緊張
有發揮到9成的曲子
可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是來自"展覽會之畫"
雖然有背錯 也有很多砸錯的音
但是還算完整
能整首從頭彈到尾對我來說就是難得的事了
我覺得這曲子根本就是寫給男生彈的>"<
一開始拿到這首曲子的心態只是"練練看"
根本就從沒想過要用在音樂會上
老師第一次說音樂會要彈這首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還問他"Are you kidding?"
確定他是認真的以後
就開始想改變他的心意
我告訴他我的疑慮:
我覺得我的體力沒辦法一次彈完整首
他聽了就說"I don't think so."
完全否決我想換曲子的理由
他說:妳都沒試過 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也謝謝他的堅持
不然我就沒有這次機會挑戰自己
雖然彈完真的有快要虛脫的感覺
但至少把它完成了

好像不知不覺中
這個學期又要結束了...
不過雖然時間短
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接下來就要狂練積欠已久的伴奏了
我的Franck Sonata呀~
又要開始喊救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