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學校回到旅館
finally...終於考完所有的audition了
其實我總共也只考了五間
跟很多人比起來算是考的少的
可是我排的都很集中
像二月初考了兩間
之後就一直遊手好閒
一直到上禮拜五才又開始考剩下的三間
所以這兩個禮拜就一直飛來飛去
一個禮拜內考三間
難怪會有考到快吐的感覺...

昨天飛機又遲飛
delay了快要兩個小時
到旅館的時候已經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多
也就是Cleveland晚上九點多了
從機場到旅館要命的遠
所以計程車錢也要命的貴
我還厚著臉皮問司機"我是學生,可以打折嗎?"
司機想了想說好
然後寫下$75
我真的覺得眼睛好痛...心也好痛>"<

到了房間以後
梳洗完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我還是會認床
整個晚上翻來翻去都沒怎麼睡
快要天亮的時候才終於睡著
可是睡的很淺
一直做奇怪的夢
然後被自己的夢嚇醒...

========================================

剛考完北德大
這間學校真的很糟
也許是因為今天不算是正式的audition date吧
所有在校園裡上班的人都一問三不知
不然就是給你個很不肯定的答案

一早到學校以後:
我:"在哪裡報到?"
A:"sorry...我也不確定...我幫妳問B好了
B:"好像是在xx room..."
結果他說的那間xx room裡面沒半個人
門是鎖住的...

到了下午快考試
我:"有沒有可以暖手的琴房?"
A(真的是同一個A喔):"我也不知道...妳去三樓看看好了
應該有三四間可以用"
結果我到了三樓
所有的琴房都上鎖...

於是我在沒有warm up的情況下
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
就直接上台去考試了
而且今天老師真是太盡責了
整整聽了30分鐘@_@
巴哈Toccata聽了一半
貝多芬只聽第一樂章一點點
然後我就懷疑我耳朵壞掉的聽到"Estamps, please"
這是我聽到評審說的最後一句話
也就是說...我把整組三首全部都彈完!!!
Gosh...我真的彈到第二首就很想下台一鞠躬了
尤其是第三首"雨中庭院"
如果沒有warm up的話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果不其然
在最後一小段裡就不知道砸錯幾個音
還蠻佩服評審們可以忍耐到最後...

哇啦哇啦說了一堆
只是要抱怨一下這間鳥學校
同時祝賀自己終於解脫
哈哈哈~~~

彈完最後一場audition後
慢慢的在荒涼的校園裡晃著
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可能是一下子無法抽離那種緊張的情緒
所以覺得很不真實
竟然沒有很快樂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沒有彈好吧...
不過總算是告一段落
考好也罷 沒考好也罷
都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決定回Cleveland後
要大吃ㄧ頓 大睡一覺
以茲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