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睡不著的時候
看到自己半年多前的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好好笑
而且是衰的好好笑...

難道真有命運這種東西嗎?
怎麼會註定碰到同樣的事呢?
看了"愛逞強"那篇
再看自己現在的模樣
一點都沒長進...
總是習慣說的瀟灑
沒錯 身體上我會過的很好
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
況且現在住家裡
就算不想吃也會有人逼著吃
畢竟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一個人難過就夠了
何必把旁邊的人都拖下水?
所以我該吃的都不會少吃
該睡的也不會少睡
不管情況演變成怎樣
還是有不會變的事情
地球依然會運轉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所以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我會過的很好

但是心理上的傷
除了自己又有誰能了解?
你口口聲聲說你都懂
但這種事就是"如人飲水"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
尤其是一個曾說過會永遠站在我這邊的人背叛
這次
我真是跌慘了...

我曾經說過: "我已經沒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因為 你從來就不是我的
當然也就沒有"失去"
在很早的時候
我就已經做好了失去一切的心理準備
我想你也知道當初我有多掙扎
不 現在我不敢確定你都知道了...
曾經對你是那樣的信任
畢竟你是一路陪著我到現在
從當初分手的難過
到恢復成今天的狀況
你也知道很不容易
感情對我而言
幾乎就是生活的重心了
我以為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也天真的以為
你是一切都考慮清楚了才跟我說那些話
但很顯然 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們好像彼此都知道的太多
尤其是我的弱點
像是我對婚姻的憧憬
還有男生家人對我的重要性
所以 你就用這兩個我最大的弱點
讓我甘心遭受眾人的批評還是要一意孤行
所以現在這樣
也只能往自己肚裡嚥下去

不過是幾天前吧
我腦中想著你對未來勾畫的美麗藍圖
對於"還一輩子的債"也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結果呢?
唉 可能是我欠你的真的太多
逼得我要用這種方式還才行

相信你的我
真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笨‧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