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沒想到隔了這麼久發的文章
竟然是抱怨文@_@

"蘇杭"這家餐廳
應該是有常看美食板都會知道的一間餐廳
有名的是午餐時間麵點類全部半價
折扣完的價錢雖然沒到物超所值的地步
但也算合理
我也算是忠實顧客吧~
從第一次踏進蘇杭到現在也快五年了
除了家人通通都喜歡外
還推薦很多朋友去吃
可是遺憾的是
在這家餐廳越來越有名的同時
菜色不見進步
服務態度卻是退步的厲害
剛剛想要打電話訂位
請外縣市上來的公婆吃飯
因為希望不要太趕
所以跟小姐說想要訂一點的
小姐只冷冷的回說
"我們1點以後不接受訂位  因為1:20廚房就不出菜了"
我就跟她說  因為之前真的有事  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我們盡量早到 也可以預先點菜讓他們方便
小姐就說:
"我們公司規定1:00就沒辦法訂 請妳12:30來排隊"
我跟她說: "那幫我寫12:50分  這樣就不違反規定啦 難道就不能先幫我留個位子嗎"
小姐就撂下一句: "不行  請妳12:30來"
然後就"扣"的一聲掛了電話
被訂位小姐掛電話耶!!!
還真的有夠誇張的

這事的結尾  是我媽用她的名字訂成功
這又是怎樣?
聲音聽起來像小孩就不用尊重嗎?
真是太over~~~
我想 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蘇杭消費了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覺得她們服務態度爛的還不少
還有人說得妙: "菜色大概有四顆星  但服務態度卻是負十顆星!"
真是說到我心理了阿~~

最後要再強調一次
蘇杭台大會館  真的很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