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到台灣以後
就一直過著在家懶惰的生活...
整天就是睡覺跟看電視
看到沒節目可看了才會去練一下琴
整個就是彈心安的
就像"有拜有保佑"~~糟...

懶惰歸懶惰
但是知道有免費的電影
還是要去看看的~
既然是免費的
就不會是好萊塢院線片
也不用期待會有多好看
我本來是抱著一種
"就算看不下去
 在電影院裡睡著也是很舒服的"
這種心態去的
沒想到我從頭到尾竟然都沒有睡著ㄟ~!
這部片的片名叫做"An Inconvenient Truth"
中文翻做"不敢面對的真相"
內容是有關溫室效應跟全球暖化現象

要說他是一部電影
還不如說他是紀錄片
整部電影其實是將高爾(美國前總統競選人)的演說
串成一片紀錄片
雖然難免有些政治味
但是裡面所看到的數據跟圖片
真的讓我有被驚嚇到
看完的那天有很努力的想要做好環保
不然真的很怕50年後地球就滅亡了~~~>"<
有空有閒又在台灣的人
可以去看看
真的會很想好好為地球做點什麼貢獻...

記得好像是新光集團提供的
我是在敦南誠品旁邊的那棟大樓看的
想要看免費的好像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坐滿就是了
<<官方網站由此去>>

接下去就是比較糜爛的部分了...
前幾天不小心在某網誌上
看到介紹"超級星光大道"的文
因為又放了youtube的連結
就抱著"不看白不看"的心態點進去
沒想到立刻變成星光迷
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在youtube上看以前的比賽畫面
雖然還是有人爆料說"有內定" "製作單位作假".......等等
但是那些小朋友們(真的都比我小好多>"<)的認真
加上好多好多難得一見的好歌喉
讓我跟我妹整個墮落
變成超級星光大道的超級粉絲!!!
目前為止我心中的排名如下:
1.楊宗緯 2.林宥嘉 3.許仁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ube上找
現在已經比到前10強
希望我喜歡的人都會待到最後~
我也好想去現場錄影
然後混在一群年輕妹妹裡面大喊"楊宗緯~我愛你~!"
哈哈
感覺好青春~
整個很不適合我

中視首播時間: 每週五9:30-11:30PM
中天39也有播   可是我搞不清楚幾點就是了
<<在無名的版>>
在台灣有閒的人
一起來青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