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聽了安緹老公在Blue Note 的音樂會
還真是蠻新鮮的
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聽Jazz的現場演出咧~
有趣的是我可愛的老妹
在演出已超過一半時間的時候
才很小聲的問我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吹那支是什麼東西耶?
是伸縮喇叭嗎?"
恩 還蠻有sense的
還好沒猜出太令人噴飯的答案~
雖然我對Jazz很不熟
但是所有會"即興"的樂手
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厲害
我想我一輩子都只能乖乖的彈出在譜上的音樂吧...

最近除了聽幾場音樂會 彈彈伴奏
其他的時間就是睡覺跟看電視
有夠沒建設性
雖然心裡會有罪惡感
可是眼睛還是黏著電視
屁股還是黏著沙發
心裡的os永遠都是:
我從明天再開始練好了!明天一定要!
但是實際情形就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